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女孩公交车上丢失苹果手机 全车人配合接受搜身

2013-10-24 11:16:44 作者: 毕继红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昨日一早,长春的129路公交车上一个女孩丢了手机。虽是高峰期,全车四五十个乘客还是配合了该有的步骤:不上车不下车,挨个搜物品。不过,最终女孩的手机也没找到。

长春市民李先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昨日8时10分许,他在万顺小区门口的129路终点站拉乘了一名乘客。这名乘客说,车上有个小女孩丢了手机,大家排队等她搜完才能下车。李先生在现场看到,车上一个女孩站在车门口,乘客一个接一个地接受搜包、搜衣兜检查。虽然偶然也有乘客嘴上抱怨上班迟到,但行动上依然是支持的。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129路车队。据了解,女孩是在7时40分左右在硅谷大街轻轨站台旁的站点上的车,这里是129路的终点站,在这一站都是上车的人没有下车的。女孩刚上车不一会儿,就喊自己的手机丢了,手机是一部iPhone 5。当时129路的司机当场把自己的手机借给女孩,让她拨打下自己的手机,结果电话没打通,女孩报了警。

“她说丢手机后,我们的司机就前后都关闭了车门,车上当时四五十人,没有人下车。”车队队长姜君说,司机打电话沟通了车主,车主让司机把车开到万顺小区门口再行处理。从硅谷大街轻轨站到万顺小区,中间六七站,司机没有停车,也没有乘客下车。到万顺小区门口后,110民警也到了。

110民警表示公交车上的案件应该交由长春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公交治安派出所处理,要求将车开到红旗街的公交治安派出所,大伙说现场搜就行,要是去了公交治安派出所,这一上午不用干别的了。最后110民警提出由女孩挨个搜大家的衣兜和包裹,他们在旁监督,乘客都表示同意。但随后的半个多小时,女孩搜了每个乘客的衣兜和随身携带的包裹,但并未发现她丢失的手机。

(新文化报 - 新文化网)

责任编辑:江敏
来源: 新文化报 - 新文化网
相关推荐: 苹果女孩手机车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