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北京最牛违建假山房屋仍未拆除 房主称月底完工

2013-10-21 09:23:13 作者: 孟妍李涛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本报讯(记者 孟妍 李涛)昨日,一些市民路过“最牛违建”时,发现最底层的一大片假山和房子仍未拆除,怀疑屋主张必清已经悄然停工。张必清表示,自家房屋一直在照原计划施工,预计月底完工。

位于人济山庄的“最牛违建”拆除进度昨日被一些市民质疑。小马是首都师范大学的学生,校区就在“最牛违建”附近。看了网上关于该违建停工的传言后,他也觉得最近那处房顶上确实没什么太大变化,“拆得只剩下一层后,就没见动过。”他说,主要坐标物就是假山处露出来的白色房子,几周前什么样,现在还什么样。

对此,张必清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自家房顶的违建一直在按计划拆除,月底可以完工。露出来的白色露台是固有建筑,自己买房时就存在,并非违建。自己肯定会把房子还原成没有违建时的样子。

海淀区城管表示,人济山庄违建一直在进行着拆除工作,按规定,该建筑必须恢复原貌,争取月底完工。线索提供/毛女士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江敏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相关推荐: 假山房主北京房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