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安局一二把手或受斯诺登之累将卸任

2013-10-20 23:46: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基思·亚历山大及其副手英格里斯都将在明年春天卸任。

据英国《卫报》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17日证实,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基思·亚历山大及其副手英格里斯都将在明年春天卸任。

报道称,此举可能为奥巴马总统提供重组安全机构的机会,不仅将考虑换任新一批领导人,还将可能考虑将网络安全作为重点领域单列开来。

据报道,美中央情报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泄露了美国的“棱镜”计划使得亚历山大恐怕无法继续担任该职。亚历山大自2005年担任国家安全局长后,如今已是担任局长第8个年头,成为任职最久的安全局长。

虽然目前就谁会接任还无定论,但担任美国海军第10舰队指挥官的海军中将迈克尔·罗杰斯最有可能成为亚历山大的继任者。(老任)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