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台湾“保钓”人士放弃出港计划

2013-10-20 22:0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台湾行政院海岸巡防署19日透露,主张台湾对钓鱼岛(台湾称钓鱼台列屿)拥有主权的台湾“保钓”人士18日晚向该署申请驶向钓鱼岛附近,但因未获批准放弃了出港计划。

【共同社台北10月19日电】据台湾行政院海岸巡防署19日透露,主张台湾对钓鱼岛(台湾称钓鱼台列屿)拥有主权的台湾“保钓”人士18日晚向该署申请驶向钓鱼岛附近,但因未获批准放弃了出港计划。

未获批准的原因是“保钓”人士计划乘坐的船只所有者之一负有债务,法院最近做出了禁止该船出港的处分。

原计划当天出港的“保钓”人士共有4人。据悉在向海巡署位于台湾北部新北市港口派出机构提出的申请被拒后,他们为表示抗议在现场争执了约4小时。

i9nkZ2

 

来源: 共同网
相关推荐: 出港台湾人士保钓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