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商务部回应:将修改完善禁止艾滋病人入公共浴室

2013-10-18 08:4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原标题:商务部回应禁止艾滋病人入公共浴室:将修改完善

国际在线消息:商务部17日召开例行发布会,介绍1-9月份的商务运行情况。同时,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还就近日出台的沐浴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中一些颇具争议的规定做出了回应。比如意见稿中的公共浴室要设置禁止艾滋病人入浴的标志的规定,沈丹阳称将组织专家对相关内容的合法性、科学性和合理性开展研究论证,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

据了解,在商务部近日出台的沐浴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中,规定公共浴室要设置禁止艾滋病人入浴标志。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商务部已经注意到有关方面,特别是一些网民对征求意见稿相关条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商务部将组织专家对相关内容的合法性、科学性和合理性开展研究论证,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

沈丹阳在发布会上表示,根据《规章制定程序条例》,《沐浴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目前正在中国法制信息网和商务部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商务部注意到有关方面,特别是一些网民对征求意见稿相关条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商务部对各种意见和建议特别是批评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都表示欢迎。

沈丹阳称,针对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商务部将组织专家对相关内容的合法性、科学性和合理性开展研究论证,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这也是这个征求意见稿公开征询公众意见的本来用意。

责任编辑:江敏
来源: 人民网[微博]
相关推荐: 商务部艾滋浴室病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