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两中国人携3万多欧元硬币在丹麦被捕后获释

2013-10-18 00:59: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丹麦警方在今年8月份拘押了这两名中国公民,怀疑他们携带的是假币。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16日报道,丹麦媒体报道称,丹麦有关当局在星期二(10月15日)释放了两名试图兑换大量受损丹麦克朗硬币的中国公民。

丹麦《政治日报》星期三报道说,丹麦警方在今年8月份拘押了这两名中国公民,怀疑他们携带的是假币。

但是,丹麦中央银行和警方最终认定这两名中国人所携带的价值32765欧元(约合27万元人民币)的丹麦克朗硬币并不是假币,决定将他们无罪释放。

被拘48天

据报道,一名26岁的中国男子和一名28岁的中国女子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数家银行要求兑换大量受损硬币,随后遭到怀疑并被捕。

他们在星期二获释前一共被拘押了48天。根据法律规定,警方不能披露他们的姓名。

据报道,这些硬币属于被运往中国的回收废金属,而这两个人所属的公司专门把他们派到丹麦来兑换这些硬币。

按照丹麦法律规定,丹麦中央银行有责任为受损货币的持有人兑换货币。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