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少女不忍宠物鸡死去 母亲口对口救回

2013-10-18 00:45: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眼看“Chooky Wooky”僵硬地漂浮在自家游泳池上,她哭喊不止,雷娜的妈妈会怎么办?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对许多人来说,与动物相处能带来“疗愈”的效果,对澳大利亚14岁自闭症少女雷娜(Rayna)来说,少数能与她“交心”的,就是盲眼母鸡“Chooky Wooky”。眼看“Chooky Wooky”僵硬地漂浮在自家游泳池上,她哭喊不止,雷娜的妈妈会怎么办?

盲眼母鸡“Chooky Wooky”以宠物的身份,从出生起就住在澳洲悉尼一户人家。一天,它在自家游泳池边昂首阔步,一阵风吹过,母鸡落水。

母鸡不是黄色小鸭,当然溺水了,僵硬地漂浮在水面。看到这一幕,雷娜痛哭流涕,一面哭喊着,一面捞起母鸡,不断抹去它身上的水。雷娜有自闭症,却与“Chooky Wooky”有特殊的情感连结,即使妈妈罗贝塔(Roberta Rapo)告诉她,救不回来了,雷娜坚持不放弃。

“绝不能让它死掉,”罗贝塔为了爱女,便以手指按胸、口对口帮母鸡CPR(指心脑肺复苏),还用吹风机和毛巾为它保暖,经过漫长的3个小时,终于让“Chooky Wooky”苏醒了!“它跳了起来,没有便便,然后生了一个鸡蛋。”罗贝塔说。

把“Chooky Wooky”从绒毛小鸡养大的雷娜,受访时也开心地说,“它是我的宝贝,我爱它。它是一只奇迹鸡。”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