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台湾各县市加紧采购“捕鞋网” 防马英九被丢鞋

2013-10-16 15:4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各县市警局,把拦鞋网列入必备项目,加强采购,防止马英九被鞋子丢中。

据台湾新闻网报道,近日针对马英九在出席公开活动时频频遭遇台湾一些抗议民众丢鞋的状况,台湾“警政署”近日要求:台湾各县市警局,把拦鞋网列入必备项目,加强采购,防止马英九被鞋子丢中。据悉,新型“捕鞋网”最高可拉长到6到8米,高达三层楼,网密到连蛋汁都能挡得下来。

 

马英九走到哪儿,台湾民众的鞋跟到哪儿,拦鞋网已成必备器具

新型“捕鞋网”最高可拉长到6到8米,高达三层楼,网密到连蛋汁都能挡得下来。

新型“捕鞋网”最高可拉长到6到8米,高达三层楼,网密到连蛋汁都能挡得下来。

2012年12月10日,马英九参加相关活动发言时,就遭到某些不满人员丢鞋宣泄,所幸被安保人员挡下,才幸免被打中。之后,“警政署”就要求,各县市都必须准备“捕鞋网”这项防护措施。但台湾部分民众对马英九的抗议声迟迟未见消退。今年9月26日,马英九到访云林县,再次遭遇数百名当地绿营民众扔鞋子泄愤,场面相当混乱。当时,警方急忙架起高高的鸟网进行防护,防止恶劣事件发生。自此,“捕鞋网”成为新型防护工具。

12年12月,马英九参加公开活动时遭丢鞋。

12年12月,马英九参加公开活动时遭丢鞋。

马英九参访云林县遭百名民众拉抗议布条,警方架起鸟网防护。

马英九参访云林县遭百名民众拉抗议布条,警方架起鸟网防护。

 

昨日,马英九出席公开行程,警方就出动“新型防护网”。根据媒体报道,台湾各县市因预算不同,“捕鞋网”规格有新有旧,台北市引进的最新“捕鞋网”,可伸缩、网眼密,张开高度可达8米,连蛋汁都挡得下。

防鞋网的前身是防蛋网,一开始每个洞大约1厘米见方,现在更细、更小,进化到0.2厘米见方,竹竿也换成铝合金材质,减轻重量。相信未来维安绝对能做到滴水不漏,毕竟现在抗议民众如影随形,维安警力只好随时携带“秘密武器”,马英九走到哪就跟到哪。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台湾采购马英九丢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