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8岁“熊孩子”上厕所打110要警察送厕纸

2013-10-10 09:15: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湖南株洲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共接到报警7039起,接线民警每班(10小时一班)每人至少接到300起报警。10月1日,该市荷塘区一名8岁的小男孩还跟警察叔叔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让人们哭笑不得。

这名8岁的小孩名叫明明(化名)。当天,他的父母有事外出,便把明明独自留在家中。下午5点25分,明明上厕所,起身时发现厕所里没有卫生纸擦屁股,光着屁股在家中找了一圈也没找到,情急之下,他直接打110报警,还说父母不在家,不擦屁股臭死了。接到报警,接线女民警哭笑不得,但是还是将这个“警情”转给了附近的巡警。民警联系明明家人,卫生纸难题被破解。

“至少有200个放假宅在家中的熊孩子拨打110‘玩’,电话接通了不是不说话,就是笑几声挂断电话,不说话的打过去,小孩子接的,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110指挥中心主任马健说。

责任编辑:江敏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推荐: 厕纸厕所警察孩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