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国际检查人员已抵达叙利亚开始销毁化武任务

2013-10-03 11:40: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媒体报道,国际检查人员已经于1日抵达叙利亚开始验证并销毁阿萨德总统的化学武库的任务。

据美国媒体报道,国际检查人员已经于1日抵达叙利亚开始验证并销毁阿萨德总统的化学武库的任务。

报道说,约有20辆车组成的车队1日越过邻国黎巴嫩的边境驶向大马士革,这一团队将在那里开始其查寻、卸除和销毁据估计有1000吨重的化学武器的复杂使命。

这项在2014年年中之前消除叙利亚境内所有化学武器的行动是最大规模并最危险的销毁化武行动之一。这次行动与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专家在任何其他国家的经历相比也是限期最短的,这还是他们首次在一个处于战争状态的国家中开展行动。

据信,叙利亚化学武库中藏有沙林毒气、芥子气等违禁化学品,据估计它的化学武库散布在全国45 个场地。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