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网球美女辛吉斯爆出家暴丑闻 老公被打出逃

2013-09-30 09:27: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前世界女子网坛排名第一的美女名将辛吉斯爆出家暴丑闻,被指和家人暴打老公,吓得老公仓皇出逃。

英国《每日邮报》28日称,前世界女子网坛排名第一的美女名将辛吉斯爆出家暴丑闻,被指和家人暴打老公,吓得老公仓皇出逃。

瑞士北部施维茨州警方确认,辛吉斯的丈夫、27岁的法国马术运动员蒂伯特·胡汀近日向警方报案称,家里发生了“严重问题”。但警方并未介绍事件性质,也没说胡汀的控诉对象到底是谁。

不过,胡汀自己向瑞士当地媒体透露了事件经过。他表示,32岁的妻子辛吉斯和母亲及辛母的男朋友韦德莫打了他。韦德莫甚至还拿DVD播放机砸他的头。他因此感到害怕,不得不逃去巴黎躲避。胡汀说:“谁知道接下来是什么,难道要让我挨枪子吗?”

事实上,胡汀跟辛吉斯的矛盾由来已久,今年7月两人就已经分居,并启动离婚程序,但尚未正式离婚。胡汀分居时就曾痛批辛吉斯在外面有一系列奸情。此外,胡汀说他怀疑家暴事件发生前几天辛吉斯曾试图对他的汽车做手脚。逃到巴黎后,胡汀还接到短信威胁,说要派俄国人对付他。对此,辛吉斯目前还没有表态。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