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强震至少328人死 死亡人数恐进一步上升

2013-09-26 12:18: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巴基斯坦官员称,发生在该国西南俾路支省偏远地区的7.7级地震已经导致至少328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当地时间9月24日,巴基斯坦俾路支省达尔本丁地区发生7.7级地震,军方现已前往救灾。图为震后废墟。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巴基斯坦官员称,发生在该国西南俾路支省偏远地区的7.7级地震已经导致至少328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俾路支省政府发言人布勒迪警告说,死亡人数仍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据报道,受灾最严重的阿瓦兰地区有145人死亡,当地的许多房屋被夷为平地,灾民不得不在露天过夜。

阿瓦兰是俾路支省南部最贫困的地区,人口不足12万,大部分生活在山区。

阿瓦兰地区负责人拉希德告诉媒体,当地约有10万人受地震影响,许多村庄被毁,道路无法通行,造成救援人员无法进入。

地震在巴基斯坦当地时间24日下午4时29分发生,震中位于俾路支省阿瓦兰市一带,震源深度为20公里。

地震导致海床上升,巴基斯坦靠近阿拉伯海的瓜达尔地区近海在地震后出现一个约200米长,100米宽,20米高的小岛。

由于地震非常强烈,印度首都德里和迪拜都有震感,在卡拉奇的办公大楼不得不疏散工作人员。

巴基斯坦已经宣布地震灾区进入紧急状态,俾路支省救灾官员称已经从首府奎塔以及邻省调运了医疗设备和帐篷运往灾区。

军方也向灾区派出200多军人和直升飞机,协助救灾行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巴基斯坦强震人数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