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四川都江堰2380人同时打麻将创吉尼斯纪录

2013-09-20 16:04: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昨天,都江堰-虹口景区举办了“虹口万人亲水麻将挑战赛”,创造了2380人同时打麻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四川都江堰2380人打麻将创吉尼斯纪录

昨天从成都上空飞过的飞机,特别是从都江堰上空飞过的飞机,机上乘客恐怕真能听到搓麻将的声响。昨天,都江堰-虹口景区举办了“虹口万人亲水麻将挑战赛”,创造了2380人同时打麻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该挑战赛由都江堰市虹口乡人民政府、都江堰市体育局联合主办,今年5月13日就已拉开帷幕,有超过7万人实名参加网络海选。虹口景区漂流中心活动现场,游客还可报名参加。

昨日下午2点,活动现场上演了2380人同时打麻将的壮观景象,创下了“最多人同时打麻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当场为虹口政府颁发了证书。

同时,现场还进行了“雀圣对决”,参赛选手通过打麻将来争夺10万元现金大奖!经过网络淘汰选出的120名选手现场对决,最终赛出前三甲,分获5万元、3万元、1万元(两名)奖金。

■网友声音

@脚随心走:这麻将打得高档哦,都打进吉尼斯了。

@网事:2380人,想想搓麻的声音,肯定飘进广寒宫里了。

@一点脾气:你们说,嫦娥先不羡慕我们这样打麻将过中秋喃?

来源: 四川在线
相关推荐: 红军祝春亭龚楚第一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