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辽宁舰旁现神秘巨大黑影 疑国产航母已开工

2013-08-26 12:17: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13年8月24日,辽宁舰已经悄然挂上了满旗,据消息人士分析认为,辽宁舰可能即将举行某种隆重活动,或者迎来军方高级将领的视察。“满旗”是海军舰艇昼间按规定悬挂国旗、军旗,并由舰艏通过桅杆连接到舰艉挂满通信旗的仪式,用于迎接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军队高级将领,庆祝重大节日,举行隆重活动。(图片来源:飞扬军事)

辽宁舰挂满旗迎重大活动 疑国产航母已开工   

请注意在大连造船厂的大型厂房内一个酷似辽宁舰舰艏的黑影,据消息人士称,图片左上角厂房里的黑影很可能是已经开工建造的001A型航空母舰,001A型航母是以辽宁舰为蓝本进行重新设计的大型航母,其结构类似于辽宁舰,采用滑跃起飞设计。据分析,这个黑影或者也有可能是一个航母舰艏的模拟分段,但无论如何,这都足以证明,在大连建造航母的可信度正在增加。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辽宁黑影航母国产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