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外媒:两名阿富汗遇害中国女子或是妓女(图)

2013-08-11 15:14: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案发卧室

原标题 [外媒:在阿富汗遇害2名中国女子可能是妓女]

三名中国公民在阿富汗被杀后,法新社引述警方调查人员称,遇害的两名中国女子,可能是妓女,凶器可能是一把装有灭声器的手枪。而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10号表示,已经找到案中失踪的其中一名中国公民,另一人仍在全力搜寻中。针对有消息指,另一名失踪华人已经遇害,使馆人员对本台表示,无法证实消息。

阿富汗华人受袭事件发生两天,案情有所进展。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人员向本台表示,已寻回一名失踪的中国公民。这名男子已被送往安全地点。至于具体的逃脱经过,就暂不清楚.

而另一名失踪华人仍然下落未明。早前有消息称,已找到这名失踪华人的遗体,使馆就表示,无法证实消息。

使馆人员同时透露,五名遇险的中国公民都是当地的个体经营者,而遇害的三人为两女一男,相应的善后处理工作正在展开中。

这起恶性刑事案件发生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阿富汗警方8号在市中心一座楼的二楼,发现两女一男,三具中国人尸体,以及一具阿富汗人尸体,现场床上凌乱,地上血迹斑斑。据管理员称,案发前可能有人到访。阿富汗警方已组成专案组,全力彻查,争取早日抓捕凶手。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重庆晨报
相关推荐: 阿富汗中国妓女女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