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皮尤:世界舆论认为中国将超美成世界第一大国

2013-07-24 10:30: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24日报道,美国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舆论调查结果显示,世界舆论普遍认为“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国”。

据报道,该调查机构对全世界39个国家进行了舆论调查。其中,约占70%的27个国家认为,“中国将会成为世界第一的超级大国”或“已经成为第一大国”,超过了认为“中国不可能赶超美国”的比例。

调查称,只有日本和菲律宾有超过60%的人认为“中国不可能赶超美国”,日本的这一数字更高达72%。

在对美国进行的舆论调查中,回答“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国”及“中国不可能赶超美国”的舆论合计仅占到调查总数的47%。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