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奇葩!美律师因浏览色情难戒黄瘾起诉苹果

2013-07-14 10:48:19 作者: 美国之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只能用这句话来开篇了。最近美国田纳西州的一名律师Mark Sevier将苹果告上法庭,原因是苹果未能阻止他上网浏览色情内容,导致他堕落甚至婚姻破裂。简单的说,就是因为他使用苹果设备上黄网,但是他认为苹果设备没有默认的“安全模式”阻止他上黄网,导致他黄瘾难戒。作为有律师经验的他,此次起诉苹果是希望为此获得补偿,并强迫苹果公司向一些反色情阻止进行捐献。

美国奇葩律师因自己浏览色情内容而起诉苹果

在诉讼中,这名律师称自己“喜爱苹果”并认为苹果一定为会考虑到未成年人而对色情内容进行阻止,但事实上他却发现他使用苹果设备在线浏览色情内容的时候,苹果设备并没有“阻止他”。他在诉讼中还描述了他第一次接触黄网,是因为将“Facebook”拼写错误而跳转到了一个成人网站。

这名律师认为苹果销售的产品应该带有互联网过滤器,只有超过18岁的购买者才能向苹果申请密码解锁互联网访问。

然而,事实上……这名36岁的美国律师早在2011年,就因为他的“精神障碍”,律师执照被认证为“无效状态”。而他这次向苹果提起的诉讼,也很可能因为诸多无效的理由而被驳回吧。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凤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