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沙特公主涉嫌贩卖人口在美国被捕 或最高判12年

2013-07-12 09:51: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沙特阿拉伯公主麦莎尔·奥雷本。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9日,42岁的沙特阿拉伯公主麦莎尔·奥雷本涉嫌贩卖人口在美国被捕。10日,她遭法院起诉,保释金高达500万美元。如果罪名成立,这位公主最高可被判入狱12年。

9日,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奥兰治县,一名拎着箱子的肯尼亚女人拦下一辆公共汽车。随后,她告诉车上乘客,她是个人口走私的受害者。乘客帮她报警。随后,警方将沙特公主麦莎尔逮捕。

这名30岁的肯尼亚女人在2012年被麦莎尔·奥雷本通过肯尼亚的代理机构雇用。到了沙特阿拉伯后,麦莎尔公主就没收了她的护照,锁在保险箱里。今年5月,她跟着麦莎尔到美国,麦莎尔又强迫她超时工作,薪水比之前承诺的少很多,还不让她擅自离开。此外,麦莎尔公主另外的4名菲律宾女佣怀疑也遭同样对待。

10日,麦莎尔公主因涉嫌强迫一名妇女为其工作,当地检方以贩卖人口罪对其提起了诉讼,如果罪名成立她将入狱12年。她被捕后,沙特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愿意承担100万美元的保释金将其保释,但被拒绝。在听证会上,检察官称,这明显不是合同纠纷,并将其比作为一起奴役案件。最终,当地法院要求麦莎尔必须缴纳500万美元才能获得保释,不能离开北卡罗莱纳州的奥兰治县,还要求她戴上卫星导航系统监视装置,随时提供其所在的位置。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赫芬顿邮报
相关推荐: 沙特美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