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调查称蓝可儿溺亡引发网友质疑:三大疑点(2)

2013-06-22 12:19: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警方尸检报告称蓝可儿为意外溺亡 案件存在3疑点

蓝可儿是他杀还是自杀?今年2月,21岁的加拿大华裔女孩被发现沉尸于美国洛杉矶塞西尔酒店的顶楼水箱中,她失踪前的诡异电梯录像,更给案件添加了灵异色彩。

经过近4个月的漫长等待,洛杉矶警方于当地时间20日向媒体公布了蓝可儿的尸检结果,称蓝可儿死因是意外溺亡,并有明显躁郁症的倾向。警方正式的调查报告将在一周后公布。

尸体没有中毒吸毒迹象

洛杉矶警察局验尸办公室的验尸官福瑞德·卡罗尔对《洛杉矶周报》记者表示,蓝可儿属于意外死亡,死因是浸泡水中窒息而死。

案发四个多月后,当地警局验尸办公室经过尸检、化验、对比和分析,没有在尸体上发现任何破案线索,既没有找到尸体上的任何创伤,毒理学检测也没有中毒的迹象。

同时卡罗尔表示,蓝可儿明显有躁郁症的倾向,且应已罹患躁郁症有段时间,这可能是造成她死亡的重要原因。当被问及是否在蓝可儿尸体内发现吸毒症状时,卡罗尔表示,完全没有。

悬案可能就此结案

据报道备受压力的洛杉矶警局验尸办公室不希望因为这份尸检报告而再度成为众矢之的,所以他们既不准备召开记者会公开说明,也不想把尸检结果公布在警局的官网上,警方希望通过低调处理来淡化蓝可儿命案的全球舆论影响。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教授王进喜对新京报记者介绍,在案件侦破中,一般来说,警察在发现案件线索后,如果存在犯罪的重大可能,就会立案侦查。如果侦查后发现确实没有犯罪行为存在,这个案件就可以结案了。

尸检报告是一个重要的线索,如果尸检发现问题,警方会进一步展开侦查。如果尸检后没有发现问题,也没有发现其他的证据,排除了他杀,应可以认定是自然死亡或因意外死亡。此次洛杉矶警方出具的尸检报告来看,由于没有其他可以破案的线索,也没有发现谋杀的痕迹,很可能会宣告蓝可儿一案结案。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新京报
1 2 3 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