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调查称蓝可儿溺亡引发网友质疑:三大疑点

2013-06-22 12:19: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调查称蓝可儿溺亡引发网友质疑

今年2月,21岁的加拿大华裔女子蓝可儿被发现在美国洛杉矶一家酒店死亡。由于监控录像显示蓝可儿死前曾在酒店电梯有怪异举动,而且尸体是在酒店顶层的水箱里发现的,因此曾引发多种猜测。蓝可儿的真正死因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6月20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称,洛杉矶当地官员已经认定,蓝可儿死于意外溺水。当地官员表示,尸检显示,蓝可儿没有明显外伤,毒理学检测也没有发现中毒迹象。但报道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据悉,正式的调查报告有望在一周后公布。

当然对这一结果,一直追踪案件的很多网友表示不赞成,认为美国警察结论太过草率,因为视频可以看得出蓝可儿当时并非一人,也没什么怪诞举止,完全是一个女孩子跟人逗趣的状态,怎么可能爬上蓄水池自杀呢?案中肯定还有其他隐情。有网友通过人肉搜索,找到了蓝可儿暗恋的摇滚歌手莫比德(Morbid),怀疑这个喜欢血腥场面的怪癖摇滚歌手就是害死蓝可儿的凶手。但这种猜疑最终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

■案情回顾

“电梯女孩”离奇失踪

美国洛杉矶塞西尔酒店发生的一宗离奇命案让21岁华裔“电梯女孩”蓝可儿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蓝可儿是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一名学生,当地时间1月28日入住美国洛杉矶塞西尔酒店,3天后离奇失踪。2013年2月19日,失踪三周的蓝可儿尸体被发现在她所住的酒店顶楼的水箱中。据称在蓝可儿失踪的那天夜里,酒店有人听到楼上发出巨大的吵嚷声。蓝可儿尸体是因为塞住水管不出水被修理工发现。

酒店奇案:

尸体被“塞”进水箱

2月19日,美国洛杉矶一家名为塞西尔的酒店,警方在顶楼水箱中发现一名亚洲女子的尸体。

当天,一名酒店的工作人员接到住客投诉,说酒店水压不稳。当这名工作人员去位于酒店顶层的四个水箱检查原因时,他在其中一个水箱中发现一具“被塞进去”的女尸。当天晚些时候,警方发言人戴安娜称,通过身体标志的比对,警方确认这具尸体正是20天前在酒店留下“诡异电梯视频”后失踪的蓝可儿。

1月27日,蓝可儿独自来到加州旅行,酒店的工作人员最后一次看到她是在1月31日。

之后的20天,在这个只有21岁的花季少女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诡异视频:

失踪时举止异常

在发现她的尸体前,让蓝可儿备受关注的是那段传遍全球网络的“诡异视频”。这段拍摄于1月31日的视频,是蓝可儿失踪前的最后影像。

这段监控录像此前为洛杉矶警方所公布,长度约4分钟。在视频中,蓝可儿走进电梯后立即躬下身,按下了多个楼层的按钮,但电梯并没有关闭。大约20秒后,蓝可儿将头伸出电梯外查看,随后又来来回回进出电梯多次,此间电梯门一直处于打开状态。

在电梯外站了大约30秒后,蓝可儿又双手抱头进入电梯,再度将多个楼层按钮按了一遍,但电梯仍然没有关闭。此时,蓝可儿再次走出电梯,面向右方,双手用很奇怪的姿势上下左右比划,双腿也有动作,似乎在和对面的人说着什么。15秒后,蓝可儿离开电梯,从监控范围消失。而诡异的电梯在蓝可儿离开后,依然开着门静止了一段时间,此后才关闭。电梯门关闭后,又似乎正常运作起来,毫无异状的开关了数次,也运行到了其他楼层,但每一次开关都没有任何乘客。

这一离奇的案件,留下诸多难解悬疑:那段诡异的视频里,电梯离奇地难以关闭,而蓝可儿也接连做出奇怪动作;在她失踪的夜里,酒店住户听到刺耳吵闹声,部分楼层还发生漏水事故;更令人不解的是,顶层水箱十分狭窄,很难进人,蓝可儿如何“塞”或“被塞”了进去?而案发的酒店,数十年来更发生过多起震惊全美的离奇凶杀案,很多至今仍是无头悬案。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新京报
1 2 3 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