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离婚:传前体操冠军系绯闻女友 育有私生子

2013-06-07 18:20: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6日宣布和妻子柳德米拉·普京娜离婚,结束近30年的婚姻。坊间一直有传言称,普京和俄罗斯艺术体操前世界冠军阿琳娜·卡巴耶娃有染,甚至可能育有私生子。     

普京6日晚上和普京娜在克里姆林宫共同观看演出,这位总统是在演出结束后宣布离婚消息的。普京现年60岁,柳德米拉55岁。两人于1983年7月28日结婚,有两个女儿,分别是28岁的玛利亚和27岁的卡捷琳娜。     

多年来一直有流言说,普京和30岁的巴耶娃有染,但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2008年,俄罗斯富商列别杰夫旗下的一份报纸援引知情者消息,坚称普京和卡巴耶娃有染。不过,列别杰夫很快就以商业原因为由关闭了这份报纸。相关传言后来进一步升级,有网民表示卡巴耶娃育下了普京的孩子。普京对此予以坚决否认,卡巴耶娃的发言人则拒绝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体操绯闻女友冠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