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西政府宣传广告:“我当妓女很高兴!”

2013-06-06 10:05: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巴西卫生部为了教育民众防范爱滋病等性传播疾病及减少对性工作者的偏见,设计出「我当妓女很高兴」的网上宣传标语,惹来极大争议。当局在舆论压力下宣布撤回该广告。

「我当妓女很高兴」自出现于巴西卫生部网页后备受抨击,批评者指其美化妓女的皮肉生涯。卫生部长帕迪利亚(Alexandre Padilha)与标语划清界线,声称从未授权支持,并强调这不是卫生部想向公众发出的信息。他辩称,标语只是在卫生部网页测试,并非正式公开。

帕迪利亚表示,其部门的宣传活动只应聚集于健康议题,而防性病教育活动仍会继续推行,「不要为带套感到难为情」等其他口号仍将使用。

巴西近年成为性旅游热门目的地,许多贫困家庭的孩子年纪很小便卖淫,联邦与地方政府均表示要正视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BBC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