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警方钓鱼执法 扮妓女逮捕104名嫖客

2013-06-06 10:02: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纽约长岛拿骚郡警方周一宣布超过100多名男士被捕,其中甚至包括律师、医生和大学教授。罪名?他们招妓,却一直逍遥法外!

警方将这项特别任务命名为“冲厕所行动”。从4月18日开始行动,直到5月24日收工,在全郡范围内共逮捕了104名男子。

每人的被捕经历大致相同:他们都通过一个网上的招妓广告上钩,然后去酒店赴约,在那里与假扮妓女的便衣警官会面。摄像头记录下他们与“妓女”达成事后付钱的协议之后,警方便迅速逮捕了他们。

据警方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这104人中还包括数名律师、两名医生、两名牙医、两名工程师、两位大学教授、两名大学生、一名教师、一名股票交易员和一名汽车销售。79人为拿骚本地人。25人则来自外地。他们年龄从17岁到79岁不等,平均年龄则为40岁。

拿骚郡警察局长戴尔 (Thomas Dale)介绍,这项任务源于对郡内酒店附近犯罪活动的诸多投诉。但具体是哪些酒店,戴尔则拒绝做出说明。

所有被捕的嫖客嫌疑人都已被正式起诉,但都拒绝认罪。一旦他们被判嫖娼罪名成立,最高会面临一年监禁。

拿骚郡检察官赖斯(Kathleen Rice)在媒体新闻稿里提到,“性工作者在人犯和皮条客面前是受害者。但她们在扫黄调查中却是主要的目标,嫖客作为剥削的一方反倒成了证人。我们和警方决定颠覆这种不道德和不合理的思维方式。”

这是近年来拿骚规模最大的一次扫黄行动。过去十年一共只有39人因此项罪名被捕。

被捕的嫌疑人,尤其是工程师、医生和律师,都十分害怕赖斯会对外公布他们的真实姓名和大头照。果不其然,在周一的发布会上,他们的担心成了现实。104名嫌疑人的照片全部出现在一块黑板架上。

“这太有报复心了,”其中一个嫌犯的代表律师说,“这些人已经被羞辱一次了。现在他们的家人还要再被羞辱。”

赖斯则不以为然,“他们已经逍遥法外太久了。”

另一名代表律师格里芬(Brian Griffin)则称他的当事人是被引诱犯罪的,“如果妓女根本就不存在,那就构不成招妓。”格里芬还说会起诉警察局公开照片的行为。“这简直和耻辱墙一样。公开羞辱人是违宪的。”

据知情人透露,警方在钓鱼行动中也曾经贴出针对女性客户的嫖娼广告,但无人上钩。除一名男性,其余所有伪装成性工作者的便衣警察均为女性。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文学城
相关推荐: 纽约妓女警方执法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