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连发肝炎病例:因吃知名食品商所售食品感染

2013-06-03 12:31:05 作者: 美国之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加州卫生官员31日表示,在橙县、河滨县和圣地牙哥县等发现六件A型肝炎病例,经证实与Costco出售的混合名种莓类的冷冻莓果有关。(最新:感染者介于25到71岁之间,分布于Colorado, New Mexico, Nevada, Arizona和California.)

除了这六个病例外,其他州也爆发A型肝炎感染。在加州被感染的六人中有三人须住院治疗,但没有人因此丧生。官员称,全美目前至少有30个感染病例。加州公共卫生处提醒消费者不要吃在Costco出售的Organic Antioxidant Blend冷冻莓果。在加州被感染的六人都吃过这个品牌的莓果。

加州公共卫生处长Ron Chapman建议购买这个产品的民众应将之丢弃。在最近14天内吃过这种莓果的民众应就医,接受A型肝炎预防治疗。卫生官员称,好市多已将这个产品下架,并通知已购买的消费者。

A型肝炎患者虽多能完全康复,但会引发严重症状,须住院治疗。其症状包括发烧、疲倦、食慾不振、呕吐、噁心、腹痛、尿液颜色变深、大便如土色、关节疼痛、黄胆。在吃下被感染的食物或饮料后,约二至六周发病。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综合新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