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应对性侵犯频发 美军为士兵提供“性培训”(图)

2013-05-21 17:36:18 作者: 美国之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资料图:美军女兵。美国空军现在规定所有军人每年参加一小时学习如何应对性侵的培训

美军近年性侵丑闻频发,令军方高层头疼不已,尽管推出一系列培训课程,短期内成效不佳。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17日再下“通牒”,命令军方高层一周内提出对策,决意解决这一顽疾。哈格尔17日说,性侵事件频发削弱美军战斗力,要求军中高层加倍努力。

各级别军人都要接受防性侵培训

美军已持续第五年开展预防性侵教育。依据这一计划,新兵入伍要接受10条“性规定”培训。

按规定,各级别军人都要接受预防性侵的培训。美国空军规定,所有军人每年需参加一小时与应对性侵协调员的现场培训。

非自愿性接触案增37%

虽然大力推广培训教育,美军中的性侵事件不降反升。五角大楼一周前发布一项年度报告显示,军队2012年非自愿性接触案件增至2.6万起,比前一年的1.9万起增加37%。

令军方更加窘迫的是,前一周,一名空军性侵预防和应对办公室主管落网,被控酒后在五角大楼附近一座停车场性骚扰女性。

报告发布数日,两名预防性侵工作人员接受停职调查。一人涉嫌性侵和“拉皮条”;另一人涉嫌违反法院禁令,骚扰前妻。

美国军队当前有140万现役军人,现役女性官兵近20.5万人,占美军总数的15%。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上周说,由于性侵“危机”,军中女性已经对军方丧失信心。

空军司令韦尔什说,虽然制定保护性侵受害者的措施,他们并没有得到善待。他提起一名女兵的经历,当她去医院检查取证时,一名医生在候诊室大喊,“谁是性侵受害者?”

培训内容

“性规定”培训包括如何辨别亲密行为中一方是否自愿、在酒精作用下可能导致不当行为时旁观者如何挺身而出等。另外,军方借助角色扮演和视频游戏等方法,推出有关合理性行为的培训项目。其中一项互动项目名为“性信号”,士兵们观摩约会场景的“表演”,讨论参与者是否正确理解自己的行为向对方发出的信号。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推荐: 美军士兵培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