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一小猪为躲同类欺负与羊生活 主人称已没猪样(图)

2013-05-21 09:46: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小猪“艾格”和羊群生活在一起(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19日报道,英国威尔士一家农场有一只10周大的小猪,为了躲避其它猪对它的欺负,它现在和羊群生活在一起。

报道称,这只小猪名叫“艾格”,意思是“又圆又胖”,是农场主人埃文斯(Gwen Evans)特地从新西兰引进的。它虽然还在哺乳期,但农场的主人决定不能让它再喝母乳,否则圈里其它猪对这只小猪的欺负,将把这只小家伙置于死地。

艾格现在有30厘米长,现在平平安安地和一群生活在威尔士坎特农场(Cantref Farm)的羊群和睦相处。

农场主人埃文斯说:“这只小猪在九只小猪里个头最小,而且总是受到其它猪的欺负,所以我们不得以要把它从妈妈身边‘夺走’。”

埃文斯称:“如果我们不是果断决定用瓶装奶喂养、并让它和羊群生活在一起的话,它恐怕早就没命了。”“现在这只小猪觉得自己就是一只羊,成天和其它羊舔来舔去的,一点儿猪样儿也没有。”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同类主人生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