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菲多名武装分子闯入华裔家庭抢劫 男主人遭枪杀

2013-05-17 10:27: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原标题:菲多名武装分子闯入华裔住家抢劫事主惨遭枪杀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多名武装男子16日上午闯入一名华人位于计顺市的家,并抢劫了他和其家人的手机及现金。

据义素宾警员说,在该劫案期间,57岁的爱德华蔡(音)的下颚和颈部中枪。案发地点是在蔡氏位于计顺市马惹那描笼涯的家。他在抵达圣路嘉医疗中心时被宣告死亡。

义素宾说,近10名男子涉及这宗发生在上午6点的劫案。在7名持枪嫌犯闯进从事督课之蔡氏的家中时,蔡氏正在打扫房子。

蔡氏的妻好埃玛说,她当时在厨房,她听到其丈夫与某人在他们房子外争吵。她决定查看情况,但她走到门前时,一些嫌犯用枪指着她,并命令她要脸朝下。除了埃玛之外,他们的4名子女都走出了他们的房间,他们也被命令脸朝下,嫌犯开始清劫蔡氏一家的物品。

义素宾说,一些嫌犯上楼洗劫各房间。调查人员补充:“嫌犯在寻找保险箱,但孩子们都说没有。”

但因为受害者的叫喊引起的噪音,武装男子不断地向蔡氏开枪。嫌犯拿着赃物登上一辆吉普车离开。该批赃物包括5部手机和少量现金。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