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北停止与菲间城市交流 拒绝菲方参加龙舟赛

2013-05-12 14:42: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屏东籍渔船遭菲律宾公务船以机关枪攻击,台北市府今天表示,已拒绝菲律宾参加龙舟竞赛,并全面停止与菲律宾的城市交流。

“广大兴28号”在重迭经济海域遇袭,遭菲国公务船以机关枪攻击,造成65岁船员洪石成中枪身亡。

台北市府指出,原本邀请菲律宾马尼拉市及奎松市参加今年的端午龙舟赛,但由于菲国公务船枪击台湾渔船,将拒绝菲律宾参赛,并全面停止台北市与菲律宾的城市文化交流。

台北市长郝龙斌上午出席模范母亲表扬大会受访时,也对菲国行为强烈谴责,并希望当局应该即刻由海巡部门专责,24小时对与菲律宾重迭海域护渔,军方海、空军随时待命支持。

他指出,如果菲律宾政府没有立即做出调查结果,政府应立即停止赴菲旅游、冻结菲劳、并停止台北市与菲律宾种交流。

郝龙斌同时希望民众自制,不要对岛内的菲侨、菲劳有任何不理性的举动。 .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央社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