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真相令人震惊:美国平均每天失踪2000儿童 每年80万人

2013-05-10 10:16:23 作者: 美国之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综合媒体5月8日报道,“美国全国失踪和被剥削儿童中心”(the 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称,在美国每年大约有800,000名儿童失踪,即每天大约有2,000人失踪。其中,有115名儿童属于被陌生人绑架。

近日,美国执法部门证实,3名大约10年前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失踪的女子6日终于获救,警方已拘捕涉嫌绑架和非法囚禁她们的三兄弟。获救女子中,阿曼达·贝丽(Amanda Berry)现年27岁,于2003年失踪,吉娜·达杰萨斯(Gina DeJesus)现年23岁,2004年失踪,米歇尔·奈特(Michele Knight)现年32岁,2002年失踪。她们当年分别在打工或放学回家途中失踪。三人的获救给那些孩子不幸失踪的父母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多维
相关推荐: 美国真相儿童万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