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秦火火团伙:中国最大的网络黑社会?(2)

2013-04-29 20:39:00 作者: 三峰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23动车事件、郭美美事件、红十字会事件、司马南孔庆东事件、南周新年献词事件、罗援事件、戴旭事件等等一连串网络舆论事件中,“秦火火”所编造的谣言,无一例外都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每一次秦火火制造的谣言,都得到网络公知、大v们的鼎力转发和评论,他们主观上主动地帮助秦火火传播其谣言,使这些谣言迅速传遍整个互联网,成为当时社会舆论聚焦的中心。

 

2、“谣翻”红十字会,污蔑解放军救灾

2011年郭美美事件中,秦火火也一直上蹿下跳,给红十字会制造谣言。

2011年9月8日,@中华秦火火在各大微博网站发布如下消息:

【中国红十字会再度发生大事,由于受郭美美及卢俊卿事件影响,红十字会七八月份捐款严重缩水,九月红十字会通过各地民政局发通知,要求各地单位企业职工按工作年限进行捐款,标准为工作一年一百块,工作两年两百块,以此类推。如有不捐,单位须从职工工资里扣,目前该规定暂于普通职工中执行。】

http://t.163.com/0446664017/status/8267294349404096418

\" height=

同样,这样的消息也在公知领袖大V们的转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互联网。然而,这完全又是秦火火十分卑劣的造谣。

详见2011年09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黎光寿的调查:

《传红会通过民政发文件索捐 红十字会王汝鹏称是谣言》

http://news.cnfol.com/110916/101,1280,10720401,00.shtml

【记者给北京、天津、贵州、云南、广东、浙江等地的公务员打电话,均没有听说过红十字会通过民政部门发文件要求公务员和企业职工按工作年限捐款的事情。有民政部门工作的公务员表示,民政和红十字会是两个不同的系统,这样的事情完全没有可能发生。

昨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将红十字会通过民政部门发文索捐的问题发给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秘书长王汝鹏,其回复为“谣言,不用理它”,随后又发来短信称“不可能,我们和民政又不是同一个系统,怎么可能他们发文呢?”】

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2011年给红十字会造谣的“中华秦火火”已经自杀,转世成了“江南秦火火”,在关键时刻继续造谣中伤红十字会。虽然这些谣言最终被新浪判定为不实消息,但在新浪做出此判定前,却已经被公知领袖大v们传遍了互联网,闹得沸沸扬扬。

来看看几条“江南秦火火”相关微博:

http://www.weibo.com/3215276982/zt5lonYAx

【中国是唯一不加入国际红十字会的国家。加入国际红十字会要求账目必须向国际红十字会公开,而我们某些人认为这是干涉内政,所以成立了不同于国际红十字的冒牌货。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个隶属于民政部的红十字会是山寨的。】

\" height=

http://weibo.com/3215276982/zt8S4bdOw

【给朋友们一个资料,关于中国红十字会和国际红十字会的关系,凤凰卫视评论员阮次山说中国红十字会是唯一没有加入国际红十字会的成员,理由它是事业编制,里面的工作人员享受公务员待遇,与国际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初衷相违背;知乎上资料则说中国1982年加入ICRC,2005年被IFRC承认,大家对比着看看】

\" height=

在党和政府及解放军救灾的关键时刻,秦火火却不断发布造谣微博中伤党和政府的救灾工作,用心十分险恶,例如:

http://www.weibo.com/3215276982/zt4SFs72a

【担心民间做大,禁止民间染指任何公共事务,垄断道义资源和救助渠道,这是他们的一贯思维。士兵们出动的第一任务是控制现场事态发展,救援倒是其次;二是担心矛盾转移场面不可收拾;三是救灾已是最后的道义资源,必须要紧紧抓住在手里;四是便于封锁消息,埋没天灾之下的人祸。所以他们不欢迎民间志愿者】

\" height=

秦火火造谣解放军“士兵们出动的第一任务是控制现场事态发展,救援倒是其次”,挑拨解放军和人民尤其是灾区人民关系,用心十分恶毒,然而证据何在?

和铁道部一样,红会及中国的政府慈善系统肯定有腐败问题,中国老百姓批评腐败,是希望党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国家建设的更好,绝不是希望把共产党推翻迎接美国、日本及蒋介石之类的官僚买办集团来统治自己。

普通百姓也绝不会通过造谣的方式来反腐败,用刻意造谣的方式反腐败,最终只会保护腐败并制造更恶毒的腐败。秦火火们不断造谣的目的,也绝对不是为了反对腐败。

不过,秦火火的自白倒也说明了他不断中伤红十字会及解放军的原因。在他看来,“救灾已是最后的道义资源”,为了打掉中国共产党及人民解放军的这最后的道义资源,彻底推翻党的领导,必须让那些大资本家及公知领袖们控制的壹基金成为救灾的主力军,因此秦火火要不断地中伤红会,中伤解放军。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作者博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