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秦火火团伙:中国最大的网络黑社会?(10)

2013-04-29 20:39:00 作者: 三峰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23动车事件、郭美美事件、红十字会事件、司马南孔庆东事件、南周新年献词事件、罗援事件、戴旭事件等等一连串网络舆论事件中,“秦火火”所编造的谣言,无一例外都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每一次秦火火制造的谣言,都得到网络公知、大v们的鼎力转发和评论,他们主观上主动地帮助秦火火传播其谣言,使这些谣言迅速传遍整个互联网,成为当时社会舆论聚焦的中心。

 

 3、秦火火及其二老板立二拆四到底何许人也?

  秦火火在北京工作的公司主要有两个,并且都是网络营销、网络炒作、网络水军公司。一个是薛蛮子等人控制的华艺百创,一个就是千龙网新闻、建闻周报人物专栏里介绍秦火火时提到的尔玛中国。

  中国互联网上有两大乱象:一则是政治谣言、反党反共言论满天飞。二则是低速恶毒文化流行,著名的如干露露事件、凤姐事件等。其实这两大乱象,都是网络推手、网络水军在幕后操纵。而秦火火曾任职的尔玛中国及其骨干员工,就是干露露事件、凤姐事件的网络操手。

  尔玛中国的创办人是立二拆四(真实姓名为杨秀宇),中国互联网的著名网络推手。其操作手段无非是刻意制造一个以人物为中心的事件,然后再雇佣网络水军大肆炒作,将相关人物炒作成互联网名人,相关人物名利双收开始走穴演出,而立二拆四及其公司尔玛中国则在幕后大赚黑钱。干露露事件完整了展示了那些低俗、恶俗的网络推手们是如何即污染了中国互联网的环境,又借此大发横财的。读者搜索“干露露 二拆四”可查看相关新闻。

  2012年5月,嫩模杨紫璐突然在微博上生称,她的干爹花888万元包机带她直飞伦敦看奥运,随便送的皮包就顶网民两个月工资,引发众怒。网友纷纷猜测杨紫璐的干爹是哪位政府高级干部,各种谣言猜测不断。因为杨紫璐不断在微博中提到“力宏”,网友们人肉出了浙江省委党校校长马力宏,首都经贸大学的丁力宏校长,并进行攻击,一时间吸引了无数眼球。其实整个事件是伪造杜撰的,杨紫璐根本没有一位官场干爹。

  2012年07月11日,立二拆四在博客承认,杨紫璐事件是他一手策划的。

  详见: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416ab201015fe3.html

  【炒作前,我对杨紫璐说:你会完全牺牲自己的形象!然后完成对中国官富势力的社会恶习的最后一击!她说好!我说你火不火不是我说的算。三天后,她火了,然后微博被封!】

  其实,立二拆四才是杨紫璐真正的干爹。

  相关微博截图: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5d18c8a01016it2.html

 

\" height=

  那些为了在网络上出名的女子,不得不接受立二拆四的潜规则。

  杨紫璐后来与立二拆四关心破裂,立二拆四为了羞辱杨紫璐,在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系列极端无耻下流的图片,以下是其微博上公布的最保守的一张。

  

\" height=

  光明网报道:女艺人王月楠自曝被立二拆四骗财骗色 上传大尺度视频http://e.gmw.cn/2012-07/15/content_4555412.htm

  【2012年7月13日凌晨,微博认证“北京欢乐谷签约艺人,舞蹈史诗剧《金面王朝》主要演员”的女艺人王月楠,在其微博上曝猛料,称自己被微博名为“ 立二拆四”(简称“立二”)的某知名网络推手骗财骗色。

  “你说能把我炒红,只收5000元,你说只拿我当妹妹,结果却又假装喝酒喝多了,强迫和我发生关系.”王月楠在微博说“立二”是骗子,自己宁愿牺牲名声,也不要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在别人身上.】

 

\" height=

  继薛蛮子之后,秦火火的第二位老板,就是尔玛中国的立二拆四(杨秀宇),就是这样一位下流无耻、丧尽天良的社会渣滓。从建闻周报及千龙网记者2011年7月(此此时秦火火尚未出名)对秦火火(秦志晖)及其公司的采访情况看,秦火火是尔玛中国的优秀员工,在公司中很有地位,和立二拆四等老板关系极其密切,深受立二拆四等老板的赏识。

  立二拆四在博客中承认自己炒作了或者说伪造了杨紫璐事件,其原因是杨紫璐及王月楠之前在微博中早已将真相曝光,立二拆四无法再隐瞒真相。因此他主动承认,并给自己的恶行树上一个光明正大的牌子,比如,他在博客中如此解释炒作、伪造杨紫璐事件的动机:【完成对中国官富势力的社会恶习的最后一击】。

  何为官富势力?中国一大批侵吞国有资产的非法的黑色资本家、富人都扛着民营企业家的招牌。立二拆四在这里强调“官富”两字,其意图很明显,他只是借着反对共产党的腐败来颠覆基本社会制度,他并不反对那些扛着“民营”招牌的富人资本家。

  显而易见的是,用制造的谣言的方式反腐败、反社会恶习,最终只会保护已有的腐败和社会恶习,甚至制造更加恶毒的腐败和社会恶习。谋取经济利益并制造社会动乱,是立二拆四、秦火火们造谣炒作的主要动机。立二拆四是属于那种下流无耻的反共反党人士,他在博客里拼命美化自己造谣、炒作行为,只不过是借反共反党的形象来掩饰自己的下流无耻。

  其实立二拆四行为可以简单概括为,利用造谣、造假等手段炒作网络恶俗事件,攻击中国共产党。攻击【官富势力的社会恶习】是假,反腐败是假,给社会制造动乱却从中谋取利益是真。

  笔者这里重点介绍秦火火尔玛中国公司的丑陋背景,可以看到,秦火火的造谣手段,完全是从立二拆四那里学来的。而立二拆四反共、反党、沉迷于色情腐朽文化的价值观和秦火火也完全一致。当然,草根走卒秦火火直接走上了反党反共的一线战场,而立二拆四在丑行曝光后为了替自己辩护,不得不有限地披上反共反党、追求民主化等政治外衣。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作者博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