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安倍全副武装作秀拉拢网民 反被批“智商堪忧”

2013-04-28 18:39: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资料图:安倍晋三身穿迷彩作战服,头戴钢盔登上日本最新型10式坦克炮手席并接受公众拍照。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7日出现在千叶市的网络爱好家集会上。他身穿迷彩服头戴钢盔的登上展出中的日本陆上自卫队最新型战车,向到场的网民们进行选举宣传。有年轻的日本网民尖锐地指出,安倍这是被高支持率冲昏了头脑,用实际行动为国际社会指责日本军国主义复活提供了“实证”,简直是“日本之耻”。

消息称,4月27日,网络视频运营公司在日本千叶市举办网络爱好家集会。由于在接下来的参议院选举中网络选举被正式解禁,因此日本自民党、日本民主党、日本维新会、日本共产党都在该集会上设立了展位参展,面向网友们进行宣传。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出席了当日的活动。在其到日本陆海空自卫队展位及驻日美国陆军展位进行参观时,日本陆上自卫队幕僚监部的宣传室长提议,这里“有战车,您要不要乘坐?”安倍晋三表示“那就坐一下”。

随后,安倍晋三身穿迷彩服,头戴钢盔,上到正在展示中的日本陆上自卫队最新型战车“10式战车”的炮手席上,让来场的网民们自由拍照。

日本《每日新闻》称,虽然日本首相是日本自卫队的最高指挥官,但首相上战车的行为实属异例。

安倍晋三上战车的照片和视频一经公开,就在网络上引起各种非议。有年轻的日本网民们表示,“他还嫌指责日本军国主义复活的声音不够多吗?”“首相是不是被高支持率冲昏了头脑?”“只顾国内支持率,不顾日本在国际社会的声誉。”

社交网站“脸谱”上也有日本网民评价道,“真怀疑他的智商啊!没有国际性的深谋远虑,而且从一开始就持有错误的历史认识,简直是日本之耻”“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吗?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对此行为)不予批判的媒体简直是疯了。”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安倍智商网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