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陈水扁家纽约曼哈顿豪华公寓 华裔150万拍得

2013-04-25 09:2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台湾前总统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在纽约曼哈坦的豪华公寓,23日被美国政府拍卖。约50人参与了这场在曼哈坦中城的竞拍会,最后该套公寓以150万元的价格被来自长岛的华裔曾曼玲(Stella Tsang)夫妇买下。曾曼玲表示,自家并不是富豪,只能算是中上阶级(up middle class),她和老公两人非常辛苦工作才有钱购买房产。他们二人都从事医疗业。

这间公寓位于曼哈坦雀尔喜西28街261号的“ONYX Chelsea”大楼。该楼在2006年落成,离麦迪逊花园广场、宾州车站、雀尔喜公园很近,大楼外观相当现代化,以灰色金属和落地大玻璃窗为特色,共有11层,陈致中的公寓位于第五层。楼内有健身房、楼顶花园等配套设施,24小时门卫,出入管理严格。

根据财政部和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的资料显示,陈致中的公寓是两厅两卧结构,配有两个半卫生间,面积为1178呎,每月要付的管理费为3117元。该公寓内部装潢顶级时尚,开放式的厨房配黑色花岗石台面、SubZero冰箱、Viking烹饪器材,地板采用高级硬木地板,厕所是大理石配低温辐射供板地板,客厅落地窗可眺望哈德逊河。

与一般的竞拍会相比,这场竞拍会吸引了不少亚裔前来,这与“陈水扁”的名字不无关系,包括多位台湾民众,但他们拒绝接受采访,也很少举手参与竞拍。竞拍者中有多位是该幢大楼的居住者,他们了解这间公寓的情况,希望能买下来。现场登记的竞拍者约20人,举手竞拍较为积极的仅有七、八位。在拍卖价格上100万元以后,就只剩曾曼玲的先生和一位老外竞拍。

竞拍结束后,曾曼玲夫妇在竞拍主持人Mike Lewis的指导下签署了文件。曾曼玲一边接受恭喜一边笑著说:“我觉得这个价格不错,只是我的钱包要空了。”她透露,本来是因为自己平时住长岛,想在曼哈坦有个周末的住处,考虑到该公寓价格那么贵,“只住周末就不够了”。

曾曼玲夫妇强调“购买该公寓不是投资用,是买来自己住的”。曾曼玲的先生在旁边解释,“做投资用不合算,这个成交价格只是比市价低一点。大楼内另一间公寓,大小与5B差不多,一年前的成交价为160万元。”至于将来是否会出租,曾曼玲表示还不确定。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世界日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