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一名中国公民在波士顿爆炸中死亡 一人受伤

2013-04-17 10:4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周丹龄生活照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网站4月16日发布消息称,经确认,4月15日波士顿爆炸案造成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一名中国公民受伤,目前伤者伤情稳定。

据悉,遇难者家属要求不公布死者姓名和信息。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将为遇难者和受伤者家属来美处理有关事宜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另据美国媒体称,死伤的中国公民均是波士顿大学的学生。伤者名叫周丹龄,在爆炸中腹部受伤。15日送往医院后已经进行急救处理,脱离生命危险。16日下午1时,周丹龄结束第二次手术后,伤情稳定。目前,周丹龄无法讲话,但可以用纸笔与人交流。

此外,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还表示,与这两名同学一起去观看比赛的钱姓同学目前平安无事。而参加此次马拉松比赛的中国万科集团的15名中国公民也已在爆炸时平安撤离现场。

当地时间4月15日,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附近发生爆炸,爆炸已造成3人死亡,176人受伤。

记者 周旭

责任编辑:李卫公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