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苏贞昌谈《我是歌手》:要警惕大陆“入岛入户入脑”(图)

2013-04-14 17:44: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台湾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谈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他认为台湾民众应警惕大陆的“入岛入户入脑”以及“表扬大陆、唱衰台湾”的现象。

原标题:苏贞昌谈我是歌手节目要警惕大陆“入岛入户入脑”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消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总决赛已结束2天,两岸歌手同台争霸的硝烟延烧至台湾政坛。对于岛内多家新闻电视台实况直播我是歌手总决赛一事,民进党主席苏贞昌4月14日表示,现在大陆对台湾是“入岛、入户、入脑”,有些媒体整天只说大陆的好,表扬大陆,唱衰台湾,大家一定要警惕。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贞昌认为现在的大陆无所不在,像这种节目的制作,以大成本、高经费来塑造形象,台湾人爱听歌,台湾有些歌手比较强,这都是好事。但是,媒体转播过当,比例上不合,就不应该。

苏贞昌提醒台湾民众,大家一定要对这种现象予以警惕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大陆歌手苏贞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