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媒:百辆装甲车驻守金正恩寓所 约束军方恐引反弹

2013-04-07 13:30: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国《朝鲜日报》援引情报官员和外交人士的分析报道,金正恩在首都平壤的夏季寓所以及他常前往的其他地点,共出动了100辆装甲车驻守。

金正恩参加官方活动时,都有配备自动步枪与手榴弹的士兵严密戒备,而他的随从也开始携带长背袋,里面显然装了威力较强的武器。此外,金正恩的行程已经开始列为最高机密,他参加公开活动时,现场手机信号会遭到干扰,显然是担心有人会以手机引爆炸弹。

外交人士告诉《朝鲜日报》:”金正恩致力约束军方,引发越来越大反弹,势必要加强个人的人身安全措施。

朝鲜劝告外国驻朝使馆撤离:4月10号起无法保证安全

正当朝鲜半岛局势持续升温,朝鲜国营电视台5号播出领导人金正恩3月底一系列军事活动的片段,其中包括与军方高层进行紧急军事会议,签署火箭准备计划,以及下令部队做好对美国本土、韩国、关岛和夏威夷的攻击准备。

还播出了金正恩到访多支部队,视察无人机演练和指导训练的片段。

朝鲜政府又在5号向外国使馆表示,因为朝鲜半岛局势紧张,要求他们考虑撤离在平壤的使馆人员。韩联社引述俄罗斯外交部官员报道,朝鲜外务省除了另行向俄罗斯和中国驻平壤大使馆通报外,还举行新闻发布会集体通知其他国家。

俄罗斯驻平壤大使馆发言人说,目前俄罗斯大使馆照常执勤,还没有决定是否要撤离。

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正与美国、中国、韩国和日本等六方会谈当事国保持密切关系,试图澄清有关情况。拉夫罗夫还说,朝方表示撤离劝告只是提议。

而英国外交部表示,朝鲜政府早上向驻平壤的英国使馆表明,由4月10号起,政府将无法保证使馆人员和国际组织在冲突事件中的安全。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