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白宫因自动减赤将强制部分员工无薪休假

2013-04-02 11:29: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原标题:白宫因自动减赤将强制部分员工无薪休假

新华网华盛顿4月1日电(记者孙浩、王丰丰)白宫发言人卡尼1日宣布,为应对已经启动的自动减赤机制,白宫将对480名工作人员实施强制无薪休假的措施,相当于减工降薪。

卡尼当天在例行吹风会上宣布,首批收到强制无薪休假通知的工作人员来自白宫的行政管理和预算局,但他没有公布无薪休假的时长等具体细节,也没有透露白宫近期是否还将宣布更多类似的计划。

不过,卡尼说,只要国会未就减赤谈判进一步达成协议,迫于自动减赤机制的影响,白宫不排除继续采取无薪休假和降薪措施的可能性,无薪休假的范围也可能扩大。

卡尼还介绍说,白宫近期已通过其他方式缩减经费,以应对自动减赤机制,包括暂缓雇人和购置设备,缩短工作人员旅行时间乃至减少使用无线上网卡等。

由于美国民主与共和两党未能达成协议,总额850亿美元的自动减赤机制3月1日启动。国防部3月初曾宣布要采取部分减支措施,包括安排大部分文职人员在本财年内轮番缩短工时并减薪,相当于人均22天无薪休假,后又将人均无薪休假的时间缩短至14天。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白宫强制员工部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