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方否认核轰炸机飞临朝鲜半岛系针对朝鲜

2013-03-29 10:58: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方:B2轰炸机参加美韩军演非针对朝鲜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28号表示,B-2隐形轰炸机赴韩国参加军演是美韩联合军演的一环,并不是要针对朝鲜,哈格尔也强调,美国必须做好防护措施,来应对任何的可能性。

针对美军周四派出两架可携带核弹头的B-2隐形轰炸机赴韩国参加军演,有分析认为美国此举意在警告朝鲜,恐将更进一步激怒朝鲜,对此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在28 号的记者会上强调,美韩两国从来没有涉及任何的挑衅行动。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美国与韩国没并没有挑衅,美国过去多年来一直与韩国共同军演。B-2隐形轰炸机一直都有参予。”

哈格尔认为,朝鲜挑衅的行动与好战言论逐步加大了危险性,而面对评论质疑美国将花十亿美元在西海岸新增14枚陆基中段拦截弹的做法是过度反应,哈格尔说美方必须在最坏的打算下捍卫美国,美方已知道朝鲜现有的导弹能力,美国每个防御决定都不是针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所做出的应激性反应,哈格尔也说美国必须准备捍卫自己的利益,以及其盟友的利益,美国必须认真对待每个金正恩所使用的挑衅的字眼,与至今他所采取的行动,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则表示,目前朝鲜的军事行动都还在常规的军事训练之内。

至于在记者会上有人针对中国近期在亚太区域军力不断增长,美方是否对此表示担忧,哈格尔则说,中美将继续就双方在亚太区域经济、外交与军事等共同利益,发展双方关系。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中国是一个大国,也将继续是一个大国,它有自己的利益,当然这些利益包括亚太地区。我们(在亚太地区)同样有利益,我总认为与大国关系的关键就是双方找到共同利益。”

凤凰卫视 饶祥以、王涛峰 华盛顿报道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凤凰卫视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