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头号敌人流亡伦敦离奇死亡 英媒拉响新冷战警报

2013-03-25 11:09: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如果不是007小说,就是新冷战。”在俄罗斯流亡大亨别列佐夫斯基3月23日被发现死在伦敦居所的浴室后,英国《每日电讯报》拉响了“警报”。在别列佐夫斯基死讯传出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媒体上关于其死因的版本从自杀到心脏病突发,从暗杀到郁郁而终,沸沸扬扬。

别列佐夫斯基曾被称为俄罗斯第一亿万富翁,并开启了俄罗斯寡头政治时代。“克里姆林宫教父”、“邪恶天才”、“普京的头号敌人”,在这些绰号背后,是他与俄罗斯政坛纷繁复杂的关系。

俄罗斯《晨报》称,与别列佐夫斯基一同离开的,还有他自己的那个时代。据俄官方透露,别列佐夫斯基去世前曾致信俄总统普京请求原谅,并希望能返回俄罗斯。俄罗斯著名电视主持人索罗维耶夫说,这在情感上沉重打击了俄国内反对派。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