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瑞士女游客在印度被当着丈夫的面遭6人轮奸

2013-03-18 11:11:29 作者: 今日民主吧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瑞士女游客在印度遭轮奸的案件发生后,已有五名涉案村民向警方招认罪行。另有一名嫌犯在逃,警方目前还在追缉中。

这起轮奸案15日发生在印度中部的中央邦。据警方说,瑞士女游客与丈夫在印度骑车旅行期间遇袭,有六名男子不仅掠夺他们的财物,还对女游客施暴。

地方警官多赫迪说,五名男子已招认轮奸该妇女,并袭击她的丈夫。手续一旦完成,就会落案将他们逮捕。此外,警方也在追缉另一名在逃的涉案者。

多赫迪说,这对瑞士夫妇在前往印度北部著名旅游胜地阿格拉途中,于15日晚在一个村庄附近的林地扎营。涉案的嫌犯都是那里的村民,他们多人联手打人、劫掠,还在丈夫面前轮奸该妇女。

据悉,受害妇女大约40岁,她在当地医院接受体检后已离开,前往首都新德里。印度警方已就这起案件同瑞士大使馆人员联系。瑞士外交部在16日发表声明对这起悲剧深表震惊。

印度性暴力泛滥,频频上演轮奸案件,三个月前,一名23岁医学院女学生在巴士上遭轮奸致死,在全国引发大规模的示威浪潮。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瑞士印度丈夫游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