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沙特公主在巴黎酒店逃单 法庭宣布没收其法国资产(图)

2013-03-08 15:20: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原标题:沙特公主在巴黎酒店逃单 法庭宣布没收其法国资产(图)

沙特阿拉伯公主玛哈·苏得里(资料图)

沙特阿拉伯公主玛哈·苏得里(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7日报道,沙特公主因曾在巴黎酒店逃单,近日被法官宣判没收其在法国的全部资产。

据悉,2012年6月,沙特公主玛哈·苏得里(Maha Al-Sudairi)因拒付高达500万英镑(约4864万元人民币)的账单,半夜带60名随从打包行李,大张旗鼓的从巴黎香格里拉酒店出逃。

这位公主对这笔巨额账单头痛不已,当时她已在酒店住了6个月,包下了一层楼共41个房间。因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拒绝为她支付这笔巨款,于是她决定三十六计走为上,苏得里仗着享有外交豁免权保护,连夜出逃。一个月后,她离开了法国,并再也没有回去过。

近日,香格里拉酒店赢得诉讼,沙特公主在法国的资产被宣布没收。

据报道,苏得里公主在巴黎买下了3个仓库,用于存放她在这里购入的大量奢侈品,包括皮草、艺术品、珠宝和服装等,价值达1000万英镑。

苏得里公主的奢靡作风早已令国王阿卜杜拉无力承担,早在2009年,她就在欧洲留下一屁股账单后一走了之,为此曾被国王禁足。(徐威)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