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3岁女童遭多人绑架后强奸 发现时身上爬满蝼蚁

2013-03-07 14:35: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喀拉拉邦一名年仅3岁的女孩日前遭绑架强奸后被遗弃,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这名年仅3岁的女孩当晚和母亲一同入睡,但第二天早晨,女孩的妈妈发现女孩失踪。经过搜寻,警方在一栋建筑物内发现了女孩。这名3岁女童遭到强奸,身上有多处外伤,同时伴有高烧、身上爬满蚂蚁。

目前,这名女孩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医生接受,女童已经接受了两次手术,目前她的身体状况相对稳定。

警方称,已将此事立案侦查,并羁押了怀疑与案件有关的14名嫌疑人。

印度强奸事件频发,去年12月,一名女大学生在首都新德里遭6人轮奸,最终不治身亡,触发印度保护女性的呼声。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