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沙特王子称“福布斯富豪榜”低估其财富 扬言断交

2013-03-07 10:56: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福布斯》杂志3月4日发布了2013年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在这个榜单中,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的资产为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43.8亿元),名列第26。阿尔瓦利德为此大动肝火,称《福布斯》低估他的财富,并正式与《福布斯》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断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日报道,《福布斯》已连续27年公布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拥有投资集团王国控股公司的沙特王子此次排名没有进入前20位,排在加拿大汤姆森路透集团总裁大卫汤姆森之后。阿尔瓦利德表示,他更相信去年开始推出的“彭博亿万富豪排行榜”。在该榜单中,他以280亿美元的资产位列全球第16名。阿尔瓦利德的投资包括财富500强企业花旗银行和世界传媒业巨头新闻集团及推特公司。

据报道,王国控股公司发布新闻猛烈抨击“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很虚假,因为该榜单拒绝将王国控股公司的股票价值纳入沙特王子个人资产总值。该公司还指责《福布斯》杂志“歧视中东”,并且其资产计算方法有问题。然而,《福布斯》5日在官网上刊文称,福布斯依然坚持最新富豪榜及其资产计算方法。福布斯发言人切尔西戈斯克表示,即使阿尔瓦利德选择不参加,他的名字也会被列入全球亿万富豪榜单。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