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柏林掀起“公厕革命”:为双性人变性人推行男女通用厕所

2013-03-04 11:36: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德国首都柏林正经历一场“公共厕所革命”。据德国《图片报》3日报道,最近在柏林繁华的弗里德里希斯海因-克罗伊茨贝格区,很多人发现一些公厕竟然不分男女。

报道称,弗里德里希斯海因-克罗伊茨贝格区议会前不久通过一项决议,决定在该区推行男女通用厕所。议员们认为,这样的厕所对双性人和变性人的日常生活有很大的意义。这是关心弱势群体的表现。此外,在旅游景点,还可平衡女性厕所不足。据称,德国慕尼黑等地的一些夜总会,早已建立通用厕所。

不过,反对这个项目的人则认为,此举非常“疯狂”。很多白领也反对在公司内设通用厕所,认为会让人非常难堪。《图片报》甚至认为,这是“秩序的炸药”。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