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海獭锻炼身体治疗关节炎成“灌篮高手” (组图)

2013-02-22 11:43: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海獭”埃迪“成了灌篮高手

海獭“埃迪”成了“灌篮高手”

虽然已是16岁的高龄,但”埃迪“灌篮的动作仍十分矫健

海獭“埃迪”成了“灌篮高手”

为了帮”埃迪“治疗关节炎,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开始训练它在水上灌篮

海獭“埃迪”成了“灌篮高手”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体育运动有益身体健康,就连动物们也深谙这个道理。为了治疗关节炎,美国俄勒冈动物园的一只海獭玩起了水上篮球,成了名符其实的“灌篮高手”。

据报道,这只16岁的海獭名叫“埃迪”,患有关节炎。为了帮“埃迪”治疗,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开始训练它在水上灌篮。聪明的“埃迪”很快就掌握了这项运动,成了一名“灌篮高手”,不仅如此,它的疼痛也得到了缓解。

据悉,“埃迪”已经在俄勒冈动物园居住了13年。海獭的平均寿命为15到20岁,因此16岁的“埃迪”算是一位“老人家”了。不过看它灌篮的劲头,真是可谓是“老当益壮”。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