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司马南称任志强潘石屹勾结侵占数十亿国有资产

2013-02-10 22:21: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评社北京2月10日电/据凤凰房产报道,提到司马南和任志强,大多数人会找不到他们之间的联系,但是近日司马南通过微博指控任志强和潘石屹涉嫌非法交易,随后任志强通过长微博回应称与潘石屹的任何一次交易都是公开的,并称司马南连猪都不如,不懂先查下报纸,长微博最后任志强斥司马南:整个一个傻X。

  根据司马南写于2009年10月10日的举报信称,民源大厦项目闲置10多年,从法律上应当依法收归国有而属于国有资产。任志强拿到该闲置10多年的项目用地后,于2007年缴纳了土地使用权出让金马上转给潘石屹。举报信称小潘这一单,得到约50亿土地利润。

  而据司马南微博称, 任志强转让给小潘的光华路SOHO2项目,位于北京CBD商业密集度最高区域,原光华路SOHO正对面,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我请教业内人士,得到的答覆是:按现在每平方当时5万,市值至少90亿,SOHO北京公馆总面积66333平方米,按5万一平米,值33亿。”,司马南称。

  任志强2月9日午间通过长微博回应:微博上有个疯狂咬人的造谣者。大多数人都知道他不如猪。也有些人将其当成神?为了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只好公开揭露其的丑陋面目和谎言。让更多人知道真相。

原标题:《非法交易?任志强斥司马南傻X》

责任编辑:华新
来源: 中评电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