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卡斯特罗2年来首次现身

2013-02-04 15:37: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古巴八百多万选民3号投票,选出15个省级议会和全国人大的代表。

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到东部圣地亚哥省的票站投票,并发表谈话表示选举展现民众支持改革,及古巴独立不依赖美国。

他86岁的兄长、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穿着格子衫加外套罕见地现身投票。

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我确信古巴人是真正的革命者,他们已经做出巨大牺牲。这点不需由我来证明。历史已证明美国对古巴封锁50年,但并没有成功。”

驼着背,讲话声音虚弱,菲德尔·卡斯特罗2006年因健康因素下台,最近一次露面还要追溯到2010年,此番重上媒体镜头,大赞选民投票积极,整个车队离去,人群夹道欢呼,风光似乎不减当年。

投票在当地时间晚上6点结束,选举结果预料将于4号公布。根据古巴选举委员会的数据,本次选举将替换议会约三分之二的代表。古巴实行等额选举,省级议会的1269名代表候选人,和全国人大的612名代表候选人名单,在去年12月对外公布。选民可以选择其选区的其中一名、多名候选人或全选。候选人必须获得,超过法定百分之50的选票才能当选。

原标题:《古巴选举全国人大代表 卡斯特罗兄弟赴票点投票》

责任编辑:华新
来源: 凤凰卫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