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卡斯特罗称古巴变革应避免犯错

2013-02-04 15:34:44 作者: 林如萱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华网哈瓦那2月3日电(记者林如萱)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3日表示,古巴正在进行的、由现任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领导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变革“应该避免犯错”。

菲德尔·卡斯特罗3日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在当天举行的古巴省级议会和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选举中投票。这是他自去年3月以来首次在公共场所露面。

当地时间下午5时左右,菲德尔·卡斯特罗身穿蓝白色格子衬衫和深蓝色夹克,来到位于哈瓦那市中心的革命广场13号选区1号投票站,投下了自己的一票。自1976年以来,每次选举卡斯特罗均在这个投票站投票。

投票之后,菲德尔·卡斯特罗与当地媒体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谈话。他说:“更新和超越(经济模式)是一项义务,但是必须避免犯错。”

菲德尔·卡斯特罗高度赞扬民众广泛参与此次选举。他说:“人民即所有,没有人民我们什么都不是。(没有人民)也不可能有革命。”

卡斯特罗出生于1927年8月。2006年7月底,卡斯特罗因肠胃出血接受手术,并将国家最高权力移交给时任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

古巴3日举行省级议会和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议会)选举,将选举产生15个省级议会和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的代表。

原标题:《卡斯特罗说古巴变革应避免犯错》

责任编辑:华新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卡斯特罗古巴变革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