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女主持不穿内裤采访总理 故意走光令对方震撼

2013-02-01 10:51: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女主持在采访前脱掉内裤,节目制片人想故意恶搞总理。

女主持在采访前脱掉内裤,节目制片人想故意恶搞总理。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女主持正在采访。

女主持正在采访。

女主持裙底突然走光。

女主持裙底突然走光。

总理略显尴尬。

总理略显尴尬。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0日报道,近日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大受网民追捧,视频显示的是塞尔维亚总理伊维察·达契奇(Ivica Da i )在接受一位迷人的女主持人采访时的一段“插曲”这位穿着超短迷你裙的女主持人“无意间”走光,露出裙底风光,而正在接受访问的总理竟然一时语塞,结结巴巴,还忍不住地偷窥。

据报道,当时伊维察正在就一些政治问题接受这名美女主持的采访。女主持一开始专心致志地在聆听,随后便“不经意地忘记”将两腿交叉而坐,其裙底风光一览无余她没有穿任何内裤。受到震撼的总理说话磕磕绊绊,还忍不住偷窥一眼。

原来,在伊维察还未到达采访现场时,名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节目制片人就在讨论怎样让总理难堪。当制片人看到女主持在另一个房间换内裤时,便产生了上述想法。据报道,这段视频已经有超过120万次的点击量。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总理走光恶搞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