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再曝公交性丑闻 16岁女孩夜间乘车险遭性侵

2013-01-01 10:55: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近日发生的“黑公交轮奸案”激发印度多地连日来持续爆发示威活动,而在此之际新德里的公交车又曝出丑闻,一名16岁女孩日前在晚间乘公交车时险些遭遇同车一名男子性侵犯,幸亏遇到警察施救,这名女孩才免遭魔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印度近日发生的“黑公交轮奸案”激发印度多地连日来持续爆发示威活动,而在此之际新德里的公交车又曝出丑闻,一名16岁女孩日前在晚间乘公交车时险些遭遇同车一名男子性侵犯,幸亏遇到警察施救,这名女孩才免遭魔手。

据《印度时报》12月31日报道,这名16岁女孩家住西德里,29日因受到继母和哥哥虐待,当天晚间10点左右她独自乘公交车准备去附近的一家福利院。据事后女孩向警方控诉,行车中途一名男子上车后就坐在她身边,并要求跟她交友。而当她拒绝后,这名男子就开始以一种不恰当的方式触摸她。当时车上除了司机和售票员之外已无其他乘客。

这个女孩随后呼喊,司机和售票员要求该男子住手,这名女孩也要求司机停车她打算下车。不过司机继续开车朝前行走,最后由于前面一个路段施工,司机忘记行车路线到一个警察厅处问路后,警察发现车上有女子在哭喊,才最终解救了这名女孩。

据报道,目前警方已扣押了被控男子。公交车司机和售票员已被释放,但他们已被要求停止工作,因为当时他们没有及时停下公交车。

责任编辑:仲燕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印度丑闻女孩性侵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